close

今天想寫些什麼?不知道囉!(聳肩)

 

總之換地方重新開始寫日記吧!

沒有想要有人看,還是一樣單純想找地方寫日記,自己記錄自己的生活

有想過用手寫,但是天天閒閒又懶懶的我只會動腦不動手好不好www

會找來這裡因為遠古時代(?)曾有用過,再來就是我需要可以蒐藏相片的地方

 

有人說過那用臉書不就好了嗎? 

NO!NO!NO!我當然知道

現在臉書好可怕壓~大家都看的到

 

IG也想過但是一樣大家會看到我的心情寫照

會粉害羞的捏

回頭看了一下WING

現在搬過來會捨不得!!!!因為我超愛用表情的阿

會用到那日本網站主要就是愛它的表情

但是這兩年我很少寫日記外,連字大小、表情、顏色都沒再用了

也想算了

IG、FB主要用來打卡記錄吧!偶爾拿來炫耀一下WWW

沒辦法,誰叫那人多(偷笑)

 

WING一半都是花癡文ww

算算花癡了多久啊

高中一年級還二年級慢慢開始有接觸到的,還好我們學校注重在專題上,有1/2的時間都在接觸電腦,然後我就會偷偷放mv或節目來看

更好笑的是

畢業後大家才跟我說,我上課再偷看什麼,他們都知道wwWW

 

花癡了8年也很不可思議,剛開始的兩年最瘋狂,現在則是還好

 

不是說不愛,現在也很愛很瘋(不是表現而是心情上的變化)

最後放一張害我入坑的罪魁禍首們www

syokai1.jpg

今年9周年,明年10周年,讚讚!!

9周年おめでどう!!

10周年おめでどう!!

能期待明年有沒有重大消息ドームツアーとか、

我看人眼光一直都很好的(自誇)

トップになれるように~

 

 

 

 

 

 

で、

還沒完勒!!

今年過了一半,日本打工度假簽證也GET

很想立馬去,但是要等一下ミナミ

我們又要一起出發了

 

不知道耶

我想有伴,但是無法自己去是不是無法成長呢?

至少一開始能互相監督比較安全(個人意見),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我出發我離開是為了挑戰、成長

就像叔叔說的,如果我去,還是一樣,

上班-回家-上班

那只是換個地方,我還是沒有變,那我去日本幹嘛?

 

叔叔說的"導遊"固然對我的條件不錯,但是我不想帶人玩

我想要 自己玩 自己玩 自己玩

 

而且愛寫日記愛分享,先朝這目標

 

享受發現生活

 

本來想要"發現日本大小事"但是我還沒去JP

所以否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G 日記
    全站熱搜

    柔伊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