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感謝我的小天使們

我終於有自己的電腦了 哈哈哈哈

重金禮聘小蘋果的加入,雖然還有待一個拖油瓶( ?)

嘿嘿

跟我的愛麗絲配成一對

都是玫瑰金

今天剛拿到,我很認真的在處理事務,並沒有研究我的小蘋果

 

直到回家車途中,我打了一通客服電話

所以又掉頭繞回店裡拿我的小蘋果

本來想說明天去彰化順便去包膜,因為包膜也要等時間,是離精舍近但是離郁潔姐家並不近啊(也差了10分鐘車程而已好不好)

我今天下定了鍵盤果凍膜

本來要去找電腦包,還在考慮要電腦套還是電腦包

可能還要多加一個電源包

而且我還要再考慮耳機的電源線放的小袋

 

哈哈

傷腦筋

 

筆電還是給人家包一下膜好了

1500掰掰

 

哈哈

 

再繼續加油賺錢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伊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