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是!!!

日記是私人用品怎麼能隨時被人家看到

用手寫有在記錄的FU

但是百分之百會被人看到

雖然網路世界說大很大,說小也非常狹小

只要有心要找到不是難事

就看人家有沒有知道要找囉!!

不是說不給人看!!我寫網誌本來就不是給別人看的,只是

在彰化的生活真的很簡單,叫我寫我根本不想寫了!

 

上班,下班,回家,精舍,週六法會

就這樣

有在跑的就這幾個地方,要我出去我還不如跑去日本玩

哈哈哈

昂貴的轉換心情

去日本的日記篇沒有寫反而用照片記錄了

這樣就好,只要有可以勾起我回憶的東西,用什麼方式我都可以吧!!

越來越懶了我!!

 

沒有耶。。。

現在仔細想想好像都有心情該抒發的,但是都抒發完反而不用寫到日記

超級感恩!!!!

 

之後出發日本後,盡量都要發instagram 那是最符合懶懶的我寫文的好地方

 

 

 

哈哈哈

加油倒數五個月!!

(我管你我二月就是要出發誰理你到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伊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